金色年華

聚會時間 主日上午9:45至10:45,即早堂與午堂崇拜之間的時段,讓大家無論參加任何一堂崇拜均可以出席。
聚會地點 百年堂
服侍對象 金齡弟兄姊妹,唯學習聖言,作主門徒,實在無分彼此,我們非常歡迎任何年齡成年朋友參加,一起扎根於上主的真道,是沒有休止符的。
團契簡介 沒有休止符的主日學

蒙上帝的恩典,屈光圻醫生偕同林務本義務教士伉儷創建專為六十歲以上的弟兄姊妹而設的主日學,稱為「金色年華主日學」在1999年6月6日以「心靈雞湯系列」開始第一課。

我們的學習分為上學期(1月至6月)及下學期(9月至12月) ,主題包括經卷式研讀聖經,主題式研讀聖經,例如:耶穌的門徒、八福、聖經中的植物、聖經中的夫妻等。

我們會以頌唱詩歌、背誦金句和祈禱開始課堂,由牧師、會吏、宣教師、義務教士、實習神學生或曾受神學訓練的平信徒宣講信息,內容極為豐富,每次課堂都會提供個人反省及實踐聖經教導的方向。

還有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活動,都是同學很期待的。活動林林總總,包括有趣的分組遊戲、郊遊、電影分享、健體操、手工製作,同學施展他們的恩賜彼此配搭,歡笑聲始起彼落,實在樂透了。

同學們曾表示參加金色年華主日學的原因是:
1. 能豐富聖經知識
2. 與教友一起學習
3. 促進團契交通
4. 用歌聲頌讚主名
5. 參加團契活動
6. 互相關心、代禱、互祝平安
7. 在年長時重拾上主日學的時光
8. 希望能活出循道衞理人精神


你願意像我們一樣,成為一個活潑的循道衞理人嗎?你願意成為一個渴慕真道的門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