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福

工業福音團契 (簡稱“工福”) 以「愛鄰如己」為使命,在人群中與困乏、孤單的生命同行,為基層家庭、待業人士、受賭博困擾的朋友及其家人提供社會服務和心靈支援,藉基督的愛和福音的大能為生命帶來改變,幫助他們建立支援網絡,重建信心邁步人生,走出困境。

“工福”於1973年成立,1976年向政府註冊,屬非牟利慈善機構,前身是香港工業學院(今香港理工大學)舊生團契屬下的工業福音部,與貧苦大眾同行四十多年,為回應貧窮人的需要,“工福”在香港和澳門設立地區中心,包括旺角、深水埗、新蒲崗、元朗、鴨脷洲和澳門黑沙環,服侍的事工為戒賭宣教、貧窮家庭關顧、跨代貧窮關懷、就業支援及培訓、工福學堂及澳門宣教事工。

“工福”本着「福音要傳給貧窮人」的信念,結連教會和信徒,實踐整全宣教使命,效法基督的愛,關懷基層人士,帶領他們認識神。本堂於黎偉祥義務教士的引領下,於2013年下旬開始認識並了解“工福”的服務。於2014年開始加入“工福”的節期探訪服侍,成為合作教會其中一元。感謝各弟兄姊妹多年來積極的參予,一起在教會屹立的社區與我們的鄰舍分享主愛。每次大家拿著佳節的禮物包帶著雀躍的心情分批出發那種喜樂,街坊帶著笑容迎接我們,好似家人般互相問候分享,預祝佳節,真係非常感恩滿足! “工福”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給我們認識關懷這區的鄰舍,實踐主道。希望大家在下星期主日的慈惠關懷奉獻大力支持“工福”! (大堂設有“工福”2019-2020的年報,歡迎索取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