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價值

image1_cht
積極分享信仰
AN ACTIVE FAITH SHARING CONGREGATION
激勵信徒常歷上主的豐盛恩典而樂於數算主恩,持續與人分享信仰,培訓信徒成為「信仰分享大使」,成為積極「分享信仰的群體」(Faith Sharing Congregation)。
image1_cht
持續學習
A LEARNING CONGREGATION
提供生命裝備及訓練,鼓勵信徒積極學習聖經真道,有系統地查考聖經、研讀進修,接受裝備,回應時代的需要,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傳承耶穌基督救恩。
image1_cht
崇拜及祈禱
A WORSHIP & PRAYING CONGREGATION
加強信徒的崇拜及禱告生活。充份運用教會信徒的恩賜,深化及持續「崇拜更新」,讓信眾無論參與「傳統禮儀」或「敬拜讚美」或其他本堂提供的崇拜形式,皆能感受到靈命的更新。激勵及教導信徒學習禱告、實踐禱告的操練,並且以禱告心去生活。俾能在靈性上不斷深化和長進。
image1_cht
彼此祝福及向人施恩
A BLESSING CONGREGATION
加強信徒彼此相愛及關顧,主動關懷主內肢體以及社區弱勢社群,在社會上作光作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