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奉獻

九龍堂奉獻安排


為了方便教友奉獻,同心為教會出一分力,本堂現提供以下方法:

I 銀行轉賬

  1. 銀行櫃枱
  2. 櫃員機
  3. 網上銀行
存入本堂以下戶口:
銀行名稱: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匯豐銀行
存款戶名:Kowloon Methodist Church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九龍堂
戶口賬號:016-001000-001
轉數快:6832133

注意:
  1. 請在奉獻轉賬日起計七天內,把轉賬副本(入數紙)傳真至2782 1517或 電郵至kmcaccount@kln.methodist.org.hk,並向本堂會計同工馬靜芬女士確認。
  2. 轉賬副本(入數紙)須寫上奉獻者中文姓名、聯絡電話、奉獻項目(堂費/感恩捐/宣教),
  3. 若需要是次奉獻收據,請註明「需要收據」。
  4. 收據日期將以當日編印收據的日期為準。若是首次奉獻者請必需提供郵寄地址,以便寄回奉獻收據。
  5. 若未收到轉賬副本(入數紙),恕未能安排奉獻收據。遇有未具奉獻者個人資料及奉獻項目情況,本堂將以無名氏身份把奉獻金額記入本堂「感恩捐」項目。
  6. 敎會於每年四月發出上年度奉獻証明信方便核對或報稅用。

II  郵寄支票

支票請劃線抬頭「循道衞理聯合教會九龍堂」或英文「Kowloon Methodist Church」
背後請寫上奉獻者中文姓名、聯絡電話及奉獻項目,
寄九龍油麻地加士居道40號,循道衞理聯合教會九龍堂收。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本堂會計同工查詢 (電話:23851764 內線15)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瑪拉基書3:10